close

這次真的是很幸運訂了大韓航空 釜山進、首爾出的早鳥票,來回居然不到7800元

午去晚回的時間,非常完美!

完全可媲美廉價航空的價錢了 ,雖說大韓航空的托運行李限1件23公斤,但配合有托運行李1+1的活動,每個人可以托運2件共46公斤

就是要逼迫人買、買、買,全部都讓你帶回來啊!

雖然大韓航空因為堅果門事件、瘋狂夫人與瘋狂兩姊妹事件,激起韓國社會非常大的反彈,甚至連署要求大韓航空不可以用韓國國名,

但對於外國旅客跟消費者來說,還是服務跟價錢為優先考量!公司家族多瘋狂甘我屁事!(不給我堅果吃,我才要給你呸臉)

這次原本的八天七夜韓國行,因為出發日遇到颱風,所以飛機停飛,前一天大韓航空打了3通電話,我沒接到仍然鍥而不捨,一直到我接到電話為止,

大韓航空先跟我說明,因為颱風關係,所以我原本搭乘台北-釜山的班機停飛,可以取消的去程班機有3個選擇:1.延到隔天飛  2.原價退費 3.另外找時間飛

我原本是訂8天後回程(便宜票價,不能退改的),我詢問說:那我可以整個行程都往後延一天嗎?包括回程也順道延一天,

大韓航空表示可以,可以整個去、回程都往後延,不收費,但是要先查詢是否有位子,查詢完之後他再回電給我

可惜的是,往後延一天的回程班機只有1個位子,但我有2個人,他還是詢問我需不需要改,如果要就幫我改機票

後來我還是選擇去程往後一天,回程照舊,等於整個行程少了一天,但是對於大韓航空的服務非常驚艷!

我是透過OTA訂票,好驚訝大韓航空居然一個一個打電話來確認改航班的事情!(我姐表示:不然台灣人這麼自以為是,肯定會對地勤大吵大鬧,在機場把地勤逼死....)

第一次遇到飛機停飛的問題,但真的覺得幸好我用了廉航價錢買了一般航空,不然可真是虧大了!

▲大韓航空的標誌天空藍跟太極圖案

 

▲颱風過境後的大塞機!各家飛機排排隊,光是等跑道就等了40分鐘

▲ KE698 台北(11:35)-釜山(15:00) 的737-800機型 座位3-3配置 

因為前一天的停飛,整台飛機是滿機,幾乎有95%是韓國人,整機滿滿的釜山腔!

 ▲回程 KE693 首爾仁川(16:05)-台北(17:40) 的A330-300大飛機 座位是2-3-2配置 

▲ 大韓航空 頭上插根筷子的空姐~俗稱筷子航空 

私心覺得大韓航空的制服配色最漂亮 十足清新有氣質!(但是合身程度有夠憋)

▲ 歐巴空少 這名歐巴空少在送入境卡時,我笑笑揮手說我不需要,他用一個非常驚訝尾音上揚到機頂 回我韓文:你不是韓國人嗎?

相當可愛!韓國人好像誤以為皮膚白的人都是韓國人......(我在韓國地鐵遇到不下10次被韓國人問路經驗....?!)

▲分享一下大韓航空經濟艙 首爾-台北的飛機餐,我不吃辣所以沒拿辣醬,味道還不錯,肉不柴、米飯不乾很Q彈,這米飯處理應該可算是飛機餐數一數二的了!

▲回程時候的驚喜!走出空橋抵達航廈時,看到一票記者圍繞著登機口狂拍照,閃光燈此起彼落,我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!人生跑馬燈瞬間閃過~結果回頭一看,有個非常高大身影走在我後面,一眼瞬間還真認不出是誰,後來有韓妞開始尖叫、拍照,才聽到是牛魔王車勝元啊!

牛魔王車勝元一直在我後頭守護我,唉呀呀!我們兩曾經命運緊緊相繫2.5小時~

 

 

▲歐巴你別這樣~一直朝我走來,大庭廣眾的,我還沒準備公開啊!

▲他先看到行李之後,叫了一聲他助理,說他看到了!還自己拿行李,未免太親民!
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1013/1447118/

第一次搭大韓航空就將歐巴入袋,飛往韓國絕無無其他選擇啦!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瞧一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