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上班,突然有3個從來沒有交集也沒打過交道的小妹妹來跟我搭話,資深老姐真是有些許的惶恐~

3個少說小我10來歲的小妹妹不約而同的問我同一個問題「我可以問你都用什麼保養品嗎?你皮膚白到好亮

雖說我百般不願意,但今天要來個秘密武器大公開啦!

美白可說是亞洲女生畢生追求的一個目標,但是要白到發亮,有如自帶反光板,這可又是更高境界了!

我用過的美白產品可說是不勝其數,但最後我發現美白追求的,可不只是色度白幾階,除了色度外,要從潤澤度下手,才能白的有光澤。

大家可以試想一下藝妓,像是用廣告顏料的純白色刷在臉上,跟真正的皮膚好像是絕緣一樣,沒有從皮膚底層透出光澤度,死板板的。很多美白產品成分,確實有美白效果,但是就像是立可白塗在臉上一樣,並沒有從皮膚底層提供真正的養分。

最近使用的這款「雅詩蘭黛頂級美白 白月光精華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」,白金包裝猶如其名,透過天然植物粹取出美白的成分,從一年花期僅40天的珍稀植物「白馨晚香玉」濃縮萃煉出的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」,親膚性極高,可深入根源對抗黯沈黝黑來源,有效抑制並代謝黑色素,讓肌膚淡斑、透亮、白皙,素顏一樣年輕緊緻亮白。

更重要的是,純天然不含易過敏成分,不易引起皮膚紅腫癢,安心致白。

另外利用源自日本古法美白藥浴,一年一期,以日本天日曬稻米採收古法 (Hasagake),人工自然地將其美白活性完美封存於根部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打擊老化黯黃,賦活年輕光采。

使用時可以聞得到淡淡的花香味,沒有人工香精或酒精味道。

保養品除了成分好之外,能夠真的讓皮膚好好吸收才是更重要的,不然東西再好,皮膚吃不進去,只是白搭。

「雅詩蘭黛頂級美白 白月光精華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」使用獨家鑽白超導科技美白之外,透過超強保濕力,將成分緊緊鎖在皮膚裡,達到24小時保濕及美白雙重續航力,持續代謝黑色素,精華液狀,高保濕度,1元銅板大小就可以擦全臉,好推好吸收,讓夏天美白不乾澀,保濕透亮一整天。

       

         

白天趕上班,  不用再層層疊疊保濕、美白產品分開擦,只要一瓶「雅詩蘭黛頂級美白 白月光精華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」就可以保濕、美白雙重功效,亮白24小時。

  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快到各大百貨公司雅詩蘭黛專櫃預約體驗吧!

https://reurl.cc/YnVZ4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瞧一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