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沒書好念,邁入比夠還累的社會生活後,回到家會做的事除了躺之外,就只有~宅~宅~宅了~

在我身上完全就是人類逆演化的過程,躺著看電視、躺著滑手機,久來的用進廢退,除了越來越難直立之外,眼睛也開始像山洞裡的魚越來越畏光、經常流眼油(好啦!年紀也是很大因素)

這些問題,著實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,有太陽就畏光沒辦法出門、眼睛張不開、只能用力瞇眼,越用力、魚尾紋就越深、一笑眼尾就開花~眼霜再強也擋不了…..

終於在這環環相扣的惡性循環後,我決心發奮圖強,要來個生活大改造!在和室房間裡放個和室桌,慢慢練習坐起來(啊~這不是小嬰兒的事嗎?),至少先來個半身直立、坐著看片片、坐著滑手機。

但和室房間本身就設計是休息用的黃色燈,光源不夠足,勢必需要再多加盞小檯燈~我選擇了「飛利浦 軒揚LED護眼檯燈」

  

選擇他的理由呢?

第一、光線均勻不炫光

   

六邊形蜂巢光學模組,光源均勻不炫光,可以保護眼睛

背後還有雙背光源設計,避免離開主要光源照射範圍時,明暗對比太強烈,造成眼睛刺激

第二、照明方向可以隨意轉動

   

   

上下轉動,不分段

更厲害的是,可以左右水平、上下 3D轉動,隨心所欲凹來凹去調整光源方向,不需要喬到底座,常常搬來搬去東倒西歪的

      

第三、觸控面板有四段亮度調節

            

第四、有國際認證可以避免藍光危害

這可是我最在意的!國際認證掛保證,可以避免藍光危害!

這是我新生活行動的第一步,從改善環境開始,一個孟母三遷的道理,營造好的環境,慢慢改變壞習慣,養足精氣神,邁向美好未來啊!振奮!!

賣場連結: http://bit.ly/2wzLvKe

授權聲明:(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貝瞧一絲 的頭像
    寶貝瞧一絲

    寶貝瞧一絲

    寶貝瞧一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