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人三餐老是在外,聚餐應酬大吃大喝,莫可奈何是花了大錢吃,髒東西卻隔了多夜趕也趕不走,真可謂人生最遺憾的莫非好的留不住,壞的趕不掉啊!

 

俗話說的好 腸胃好 人不老

只要代謝好體內髒東西毒素少 人看起來就會輕盈又活力

而代謝好不好 最重要的是人體內腸道菌的菌相

腸道是人體內高效率的消化吸收器官,也是人體重要的免疫器官 我們吃進東西後會讓腸道同時充滿了外來的營養素跟毒素 而腸道菌可以維持腸道環境的恆定 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的平衡

簡而言之 腸道菌是跟人體共存共榮

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酵素標榜可以促進代謝 自然各有效果

而這款菌事革命 則是從根本增加腸道益生菌 使用高品質穩定的乳酸菌讓乳酸在經過消化道過程中不被破壞 直達腸道增加腸道益生菌的存活率

 

▲菌事革命 空菌3.6

▲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1盒裡面總共有15

這次跟新加坡朋友的普吉島之旅

新加坡朋友一到機場見面 因為怕我們出外旅行便秘或在東南亞吃壞肚子 馬上賞了我們一人一顆新加坡來的益生菌膠囊~

我就ㄊㄨㄚ賭了~明天一早來試試我的菌事革命!

▲早餐前一人一包 一口吞剛剛好

我姐試吃完表示:嘿!這益生菌沒有魚腥味 也沒有他牌有甜味劑 粉筆的味道 

▲包裝內是小小的顆粒狀

如果不敢整包吃的話 也可以加在鮮奶或果汁裡一起飲用 我加在鮮奶裡一起喝 有稍微甜甜的 但沒有其他異味

當天我們一帶一路從普吉島一路大吃到曼谷

一整天沒有腸胃不適或是肚子痛 一直到了晚上睡前就把一路入肚的消化完成 而產出物……沒有很臭且呈金黃色(唉唷~好害臊)

好說我也是讀過幾年書 產出物越不臭 表示腸道好菌越多

我試問了兩位一起試用的朋友 也是一樣的情形

然後~我就得到新的任務 下次造訪新加坡友人 要買菌事革命當伴手禮~ 益生菌外交 成功!

 

哪裡買?https://bit.ly/2IaSRIa

(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瞧一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